最新消息

比Line後台更強大!元智大學開發Line自動回訊系統、免編程更高效

【NOWnews/記者李琦瑋/台北報導】

        元智大學電機系網際網路實驗室開發Line自動回訊系統,可以與使用者進行各種圖文多媒體互動,該系統除應用在解謎遊戲中,更可提供叫號、活動、導覽、行銷等功能,運用到商場、醫院等場景,省卻服務人力,帶來生活便利。元智大學電機系網際網路實驗室主持人郭文興今(24)日表示,實驗室開發的免編程系統遠比Line後台的功能更為強大,提供廠商更便利、高效的使用方式。

        郭文興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採訪時說明,商家透過Line、FB等平台的官方帳號/粉專與使用者互動是近年趨勢,但一般商家透過Line後台自動回訊,只能問A答B,後台抓到關鍵字會進行簡單客服回復,如果要進一步精緻化回訊,商家得花錢、找人編寫程式,而元智大學實驗室開發的系統,已經編好框架,可以直接供商家使用,且遠比Line後台的功能更為強大,除了視使用者的狀態進行回訊外,更可以界接各種資源,甚至與其他企業或網路上的資料、服務連動。(待續)



詳全文 : https://www.nownews.com/news/6238240

【2023/08/28】

最近更新: 2023-08-28 10: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