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電機系甲組花Young元智 Open Day實體活動

       為了讓學生與家長更加了解元智校園、了解學習環境與相關研究發展,與其聽別人說、自己到處查資料,不如親自體驗一下吧!花Young元智 Open Day實體活動在112年4月15日(六),由學長姐帶領家長及學生進行環校/重點生活/學習場域導覽,包括參觀圖書館、健康休閒中心、宿舍及宿舍生活區等區域,到元智的校園走走感受這裡的氛圍、親眼看看在這裡的生活👀

       此外,本次花Young元智 Open Day實體活動,電機系【電力四射,機不可失】活動主題,電機系甲組 李宇軒主任也於本次活動與同學及家長一同分享元智大學優美的校園環境及學校特色,介紹電機系甲組學習環境、課程介紹以及相關研究特色,此外,也邀請唐為廉 學長、洪紳淵 學長分享過去選校系經驗以及相關求學與工作經驗分享,透過學系活動讓學生與家長更加孰悉大學學涯指引、校園導覽,讓您更進一步認識與接觸元智大學,為未來做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