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ynopsys新思科技一年一度的Summer Intern計畫開跑囉!


實習職缺: Applications Engineer Summer Intern

實習時間: 2022/7、8月份,每周一至周五

申請對象: 電機相關科系之大四以上至碩二及博三以上在學生

申請時間: 即日起到2022/4/30


新思科技為全球第15大外商,長期以來是全球EDA和半導體IP領域的領導者,更發展為提供軟體品質及安全測試的領導廠商。

總部位於美國矽谷,並於美洲、歐洲、亞洲不同國家皆設有軟體研發中心,於台灣有超過400位的研發人才,是在台灣的跨國軟體企業中,擁有最大規模研發團隊的公司之一。

目前持續為台灣培養半導體設計軟體人才,加速國內廠商產品開發與問市的時程,強化台灣在半導體國際市場的競爭力。

如您對此職缺有興趣,歡迎將履歷投遞至https://www.104.com.tw/job/7l560?jobsource=company_job


** 投遞履歷請附上英文履歷及成績單附件,未提供者將無法進行面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