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高中端活動交流~新北市時雨高中】

        隨著繁星、個人申請的時程進展,各校高三生加緊把握學測後選填志願申請的黃金時間了解個人志向與未來升學方向如何選擇,也對於未來趨勢有急迫需要瞭解,本系李宇軒主任於3月17日下午受邀至新北市竹林高中宣講,針對未來升學備審資料準備方向及建議,新北市時雨中學辦學理念以涵養優雅之人格特質,打造良好之品學基礎為主要理念,秉持安全第一、健康重要、品行優先、功課盡力、興趣並重的教育理念,藉著人性化校規的宣導、規律性作息的推動及淳樸式環境的薰陶,培養全體學子:[心善]、[行正]、[有禮]、[勤儉]的優雅氣質以及胸懷善心、包容萬物、心懷感恩、替人設想、為人服務的積極人生觀。時雨以全人教育的信念,輔導十二~十八歲的莘莘學子能及時努力,積極奠定穩固之學業、行為基礎,以期在將來的就學、就業上脫穎而出。此外,也包含英語教學、程式設計課程與各項參訪,培養就業競爭力多元課程。

        透過本次元智電機受邀時雨中學宣講活動,李主任除了將過去在學生升學常見問題與經驗分享給時雨中學師生知曉,也引起許多同學興趣,對於學生將來選擇大學領域與人生規劃,有許多實質幫助建議,也期盼能在未來看見更多學子有好的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