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高中端活動交流~新北市竹林高中

        學測後各校高三生加緊把握時間了解個人志向與未來升學方向如何選擇,也對於未來趨勢有急迫需要瞭解,本系李宇軒主任於3月14日下午受邀至新北市竹林高中宣講,針對未來升學備審資料準備方向及建議,新北市竹林高中位於中和區,校地寬廣、設備新穎辦學績效卓著,期盼每位學生將來畢業出去後都能端端正正、堂堂正正的做人,人人都知道努力向上,不要變成社會國家的累贅,能夠為國家做事,重視品德的修養,更甚於知識的傳授,秉持純正、質樸、務實而不虛浮,進取而不奢靡,知識豐富,見識宏遠、機智、靈活的「新新人類」。特重導師責任制度,務使每一位學童,隨時隨地均受老師輔導,藉以培養身心健全,手腦並用,守法守紀,蓬勃奮發,氣質不凡之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奠定優秀國民之基礎。

        透過本次宣講活動,李主任除了將過去在學生升學常見問題與經驗分享給竹林高中師生知曉,並與學生交流相關訊息,此外也引起許多同學興趣,期盼將來學生透過自己興趣選擇未來的人生道路,都能築夢踏實,實現理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