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高中端活動交流~新北市立清水高中

        學測放榜後,高三生加緊把握時間了解個人志向與未來升學方向如何選擇,本系李宇軒主任於3月7日下午受邀至新北市立清水高中宣講,針對未來升學備審資料準備方向及建議,新北市立清水高中位於土城區校地寬廣、設備新穎辦學績效卓著,時獲各項榮譽,以「更人性化的關懷、更前瞻性的遠景、更科 技化的整合、更多元化的策略、更國際化的胸懷」為理想,此外秉持小班分組教學、空中英語教學、加強資訊課程,此外定期聘請教授蒞校演講,積極安排校外實地參訪活動,將課程與生活結合,加深學生印象,增進學習效果。

        透過本次宣講活動,李主任除了將過去在學生升學常見問題與經驗分享給清水高中學生知曉,並與學生交流相關訊息,相談甚歡;會後也與清水高中賴校長與清水高中相關處室主任會談,討論未來雙方學校共同合作課程可能性,並且為學生規畫更多元學習機會,在少子化衝擊下,也能創造更多雙贏局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