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景碩科技】實習資訊

景碩科技成立於民國89年9月,為一股票上市公司,主要股東為和碩集團,目前員工人數逾6000人,主要從事IC封裝用之基板研發、製造與銷售,自設立以來秉持「滿足客戶、追求卓越」的理念,朝向技術引導市場的研發方向,以技術、產品超越競爭者來提高獲利,掌握趨勢研發新世代產品為目標。 台灣的半導體產業除了擁有核心優勢的人才、技術外,最重要的是要構建完整的產業供應鏈,隨著近年來IC封裝逐漸為BGA、CSP,甚至是Flip-Chip所取代,成為封裝主流的趨勢下,景碩科技在封裝載板研發及製造技術上的投注,已成為技術領先的優勢,其中包含細線路、薄厚度、複雜結構等技術,另外結合對市場發展及需求的敏銳觸角,逐漸形成領先同業的優勢能力,景碩科技期許能夠成為領先全球的世界級載板製造商。 除了擁有堅強的研發及專業製造技術團隊之外,景碩科技也具備完善的福利制度,我們深信「唯有人才,永不折舊!」,透過完整、系統化的訓練與發展架構,發揮每位員工的潛能,重視每位員工在職場及生涯的規劃與發展,期許讓員工職涯及生活品質能夠同步提升,我們竭誠歡迎各類專門技術人才及管理人才共同加入,一同參與公司之經營與成長!

現招募相關領域實習生,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與,如有相關問題參考下方資訊或與相關承辦人員聯繫,謝謝!

相關參考文件:

【景碩科技】公司簡介&實習職缺FIN.docx

【景碩科技】學期實習報名表FIN.doc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