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盟訊獎助學金合作公告

        盟訊公司是一家成立 29年專業無線電產品及無線機技術延伸產品的設計,生產並以自我品牌行銷全世界,供軍隊、公安、消防、交通、醫院、國土安全、資源探測、保護部門用。主要商品與服務項目涵蓋通訊傳輸技術、有線通訊技術、通訊整合系統技術、各種通訊系統網路的連接整合技術、各種無線調變通訊技術的解調、各種通訊 Protocol Stack的連接。目前公司在中國、台灣、美國、加拿大設有4個研發中心,擁有超過150位的研發工程師,並在世界多處設有行銷據點,產品行銷世界十多個國家。

        本校通訊研究中心和新北市產業園區的盟訊實業(Unication)有長期的密切產學合作,最近這家公司很樂意從本院研究所學生中挑選並培養未來軍警消通訊系統R/D人才,並且和通訊研究中心成立元智-盟訊聯合實驗室,和通訊中心共同訂定了條件不錯的盟訊獎助學金,一位同學如果大四加上兩年碩班都申請通過,最多可以拿到42 萬元的獎助學金,日後可到該公司做R/D工程師(男生可申請替代役),並且有到國外分公司工作交流的機會,希望未來對盟訊公司研發實力、本系所招生和通訊中心持續運作都有互助合作之益。


相關獎助學金請參考附件:

元智-盟訊聯合實驗室(YZU-Unication Lab) 成立辦法_revised.pdf

通訊研究中心盟訊實業公司獎助學金辦法_final.pd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