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華電信招募光通訊工程師

各位好: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華電信)向以致力為員工提供多元的職涯發展管道、兼顧工作與家庭的工作環境,與具激勵的獎酬福利,為業界典範,亦是年輕世代心目中理想的公司。相關中華電信網路技術分公司各類招募職缺訊息,提供給有興趣及有求職需求之應屆大學、碩博士畢業生與畢業校友。誠摯歡迎踴躍報名應徵。詳細徵才活動資訊,請參閱附件公告簡章(依實際徵才附加)及中華電信徵才報名官方網址:https://rmis.cht.com.tw/portal/

徵才活動聯絡人: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組織暨人才發展處網路技術分公司駐點 顏鉉晏高級工程師。

如貴校對於本公司招募職缺訊息,有任何疑問或需本公司配合事項,請來信不吝賜教指導,謝謝貴校與您的協助!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組織暨人才發展處網分駐點二科

顏鉉晏 ethanyen@cht.com.tw

Tel : (07)344-3111, 0933-636-918

地址:800202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30號服務大樓507室

Fax:07-34431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