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111學期電機系SASTRA印度專班學生校外企業參訪活動

    本校全球事務處SASTRA及IISMA計畫辦理1111學期企業參訪,電機系師生率領本系SASTRA印度專班學生,於111年10月12日至新北市「宏茂光電股份有限公司」進行校外企業參訪,促進並強化學術與產業交流與合作關係。

    宏茂光電股份有限公司(Health Life Optics Tech Co, Ltd. (“HLO”))於西元2016年6月17日在新北市成立,整合集團的資源,公司自許成為視覺影像處理專家,提供客戶光學硬體方案規劃及設計、影像處理軟體及客製化演算法、物聯網平台整合以及電腦圖學AR應用等服務。該公司核心競爭力在於『影像辨識及演算法開發能力』並與特殊照明載體知硬體互相配合,提供影像整體解決方案技術及經驗,當然也包含軟體、硬體、韌體及演算法(own algorithm)等,並聚焦於「AI影像光學軟體辨識演算法」、「影像大數據分析」以及「軟硬體整合」等應用於物聯網光學(AIoT Optics)及醫療光學(Medical Optics)領域。

    透過本次參訪,了解更多不同產業面項與進展,師生心得獲益頗多,期盼未來透過合作提升研發動能,促進更多產業與學術交流契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