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111學期電機系SASTRA印度專班學生校外企業參訪活動

本校全球事務處SASTRA及IISMA計畫辦理1111學期企業參訪,電機系師生率領本系SASTRA印度專班學生,於111年10月30日至新竹市「台積創新館」進行校外企業參訪,促進並強化學術與產業交流與合作關係。

台積創新館(The TSMC Museum of Innovation)分為三個展區,分別是「創新無所不在」、「釋放創新動能」,以及「台積公司創辦人張忠謀博士」,透過互動技術、數位內容及歷史資料,讓參訪者瞭解積體電路在我們的生活中已經無所不在,而且不斷創新,讓我們的生活更豐富精彩,並且持續驅動科技進步的無限可能。同時,也說明台積公司對全球積體電路創新及台灣經濟發展的貢獻。

透過本次參訪,了解更多先進半導體相關製程產業面項與進展,師生心得獲益頗多,期盼未來透過合作提升研發動能,促進更多產業與學術交流契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