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111人力銀行職缺資訊

1111人力銀行為協助同學,了解最新的科技資訊,特創辦科技島社群新聞平台;內容包括Al人工智能丶電動車丶無人機丶5G通訊丶AR丶VR等虛擬實景丶web3.0丶生科醫療等;不只幫助各行各業了解相關科技新知;更可幫助同學及早認識科技產業,未來的發展趨勢, 敬請公告,供同學使用。

「科技島」(http://www.technice.com.tw社群新聞平台,為完善貴系學生打工、實習與就業職缺之交流機制,並避免打工就業遭遇職場安全問題,以增進學生實作技能提升就業率,1111人力銀行提供安全職缺資訊,讓同學提早體驗職場及畢業後順利就業。

目前提供職缺看板,可依各地區,職務提供專業屬性之篩選,

第一版: 方塊式

https://www.1111.com.tw/event21/joblist/index.asp

第二版: 條列式

https://www.1111.com.tw/13SP/iframe/Home.aspx/SearchRWD?Layout=1&scNo=&tt=1&d0=130100&frmsize=15&agent=of_cct_univers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