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的學系生活,等你一同來探索!

電機系主要專業課程內容包含電路學、電子學、電磁學及工程數學(線性代數、微分方程、機率學、拉普拉斯與傅立葉變換及複變函數)。 如果你學習電機工程,你可以學到運用基礎科學及數學運算有效結合「電」的知識,並搭配機械、通訊、控制、電腦、電子電路等相關軟硬體技術,解決日常生活中所要達到的應用。

此外,學生在學期間也不只校內課業進修一途,也可以再有時間之餘,精進自己各方面專長與能力,語言學習、程式證照考取、專業實習、參與海外學術交流,抑或是服務學習、社團公益、系學會...等等,以及各項多采多姿的活動,也都值得每一位同學好好體驗,不要讓大學四年的時間留白囉!

相關學系活動一覽表:

活動名稱
主辦單位
活動時間
活動說明
迎新宿營
電機系
每年9~10月
電機系三天兩夜的宿營活動,讓大一新生可以藉由宿營的各種活動認識本系的其他新生朋友外,也可以拓展朋友圈認識其他系的朋友。可以說是電機新生不容錯過的優質活動,其中也飽和了各種電機系文化的傳承唷!

制服趴
全校五~八系聯合籌
每年9~10月
制服趴讓同學們透過隨機分組的方式一同參與各種玩水活動,除了一樣可以認識其他人外,更可以在大學留下最後一次穿制服青澀的回憶。

聖誕趴
全校三~五系聯合籌
每年12月

聖誕趴活動過程會由學長姐帶來各式各樣的表演,更會有令人期待又害怕的交換禮物環節,整個活動氛圍很有聖誕氣氛,是個讓大學聖誕回憶滿滿的活動。

電通週
電機系
每年3月
電通週可以說是電機系下學期最重要的活動之一,透過舉辦名人演講、各式球類和電子競技比賽,同學之間切磋交流,締結更深刻的友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