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高中端活動交流~桃園市南崁高中】

        學測後目前接著就是高中生準備個人申請,許多學生希望可以在這段期間了解個人志向與未來升學方向如何選擇,也對於未來趨勢積極想要瞭解,此外,更重要如何有效率又正確地準備相關審查資料,本系林承鴻教授於4月14日下午受邀至桃園市南崁高中宣講,針對升學備審資料準備方向及建議,南崁高中整合地方教育資源,發展為社區的學習中心,為蘆竹地區帶來教育的新願景,並成為地方教育文化發展的典範。建立學生具備創造思考解決問題能力,培養樂觀進取、合群互助精神並培育具備運用科技與資訊能力的現代國民,培養富有人本素養、全球視野世界公民。

        透過本次宣講活動,林教授除了將過去學生升學常見準備資料審查可能遇到的問題,分享自身經驗給南崁高中師生知曉,並與學生交流相關訊息,此外也引起許多同學興趣,期盼學生選擇未來升學與人生理想實踐都能有很好的實現!

^